close
最近換了新工作
剛開始的不熟悉+沒有前公司的有制度化(雖然它也是家很大家的公司)
還有平日下班後的補習
我快累跨了…

剛交了女朋友,沒那麼多的時間陪她
常會感到愧疚
沒辦法,暫時也只能這樣

補習的東西,平日上課也沒時間複習(有時間也不一定會按時複習啦:~ )
除了一點點學習上的成就感外
真。的。好。累
我看上完課後我會好好休息一陣子吧...
雖然短期內可能要再上課,不能休息太久…
不過休息是為了更長遠的路,別把自己繃的太緊,我會記得的 :)

星期天感冒了
昨天頭暈暈的上班去
還好今天有放到假:P
因為我今天好像也很嚴重@@

先寫到這了…頭腦還空空的
休息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w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