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個很自私的人

吝嗇付出愛
害怕被傷害
自閉沒人愛
在那哎哎哎

我以為把心思放在工作上
就可以不必在乎它
都已經習慣了嘛
我這樣催眠我自己

當機會悄悄來時
分不清是愛還是喜歡
每一步的決定都像在走鋼索
摸不清女生的心思
妳進我退,妳退,我進
也許現在一切的一切,是妳我現在心中所想到最契合的答案

捫心自問
是喜歡還是同情
妳說喜歡妳會很累,是同情妳嗎?
我說出了照顧這個答案
我,是不是很狡滑?

我們是彼此的MR and MRS. Right嗎?
讓時間來證明吧!?




還是有人對我有意思的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w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