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結束最近這一連串的面試
有點苦惱和無奈
其實我在履歷上就已經寫好我之後的方向
不過仍有不少不同領域的工作打來
能推的儘量推掉了,不過在雙方說給彼此一些機會了解的情況下
我仍去面試了幾家
不過最後的結果,我自己心裡都有點底了
常常人資小姐打來,說要找MIS工程師
再問清楚一點,是哪一塊的?
小姐就回答說詳細情形再詳談,因為她不了解工作詳情
這算是通病了...各部門協調不清楚,累的是面試的人
遇到了不少次,數也數不清了
面試遇到的狀況有好有壞,今天就遇到了臉色臭臭的主管
似乎發現我不是他們要的人,後面其實就沒什麼好問的
早就知道這種事了....
回到家,休息一下,倒也沒事了,工作要契合本來就不是件容易的事

回到家,看到老爸為三隻狗的其中一隻擦藥
看到牠抖呀抖的~蠻可憐的,因為牠平常就蠻怕我爸的
後來才知道牠好像被車撞到了
前胸和前腳及下巴都有不少處擦傷,腳踝還腫了起來,應該有骨折
是自己跑了回來
老爸接著又說,最近很倒楣,另一隻狗也死了
什麼!?是怎麼回事!?
唉,原來是誤吃到了別人香蕉園裡的專門毒其他動物的農藥
聽說也是自己跑回來,口吐白沫,就死了⋯老爸後來把牠放到附近的
大排水溝放水流去了.....
老爸這個人養狗,是不肯花錢去幫狗治骨折或什麼病的那種人吧
家裡三隻狗剩兩隻了,想必,牠們會很孤獨吧
雖然你們三隻狗的名字一樣,但我會想你的

心情最近有點沉重的newwr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w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