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好好唷...好動的我,又忍不住踏上我的bike出門踩踏去了~~~~
繼上次的湖口後山,腿抽筋兩次 @@ 不怕死的我又再想,要挑戰哪條路線了~
反正我這個人對於這種事就是很沒什麼計畫,隨性嘛 就想起了上次美玲姐說的the one南園
穿了三件,戴上耳機,go go go~!!! 其實一直到天已經有落下的情況我還沒決定是否要回家
最後好家在 我的決定是對的 ,挑戰了經典路線而且回到了我熟悶的地方
最後 花了三個小時,安然返家!
期待下次能有不一樣的新奇挑戰!!!
過陣子想去學游泳耶! 一直是個旱鴨子的我~ 想要克服心中的恐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w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