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Everybody...

潛水了很久,終於又上來po文了說
希望下次生出一篇新文章的時間能夠縮短阿XD

其實,這麼久才有一篇文章,是我以前怎麼想也想不到的耶~~~
恩,該怎麼說呢?
以前我常常上網,有idea或心裡一些小事就上來po文
現在則是一年半載才有一篇狗屁文
這麼大的轉變是我料想不到的

大概是年紀漸長和交女朋友的關係吧
年紀漸長有些事就是看多了心裡不想講也不想再說
求的大概就是心裡的慰藉
交女朋友就是必須和很多事妥協
得到了很多,但是也失去了一些東西

其實我不想失去
因為我不想讓同樣的例子發生在我的身上
但是很多事不是知道了就能馬上去改變的
可是我阿 我覺得我有一點傲骨(或者說反骨)的精神在我的體內
所以說阿 這種事以後會不會變成我們之間的地雷區
我也不敢保證

總之,現在的我,腦袋除了賺錢存錢,希望以後有好日子過外
好像沒有現在這個年紀該有的活力
我老了嗎? 我也不知道
女生來看,這個是成熟嗎?
有時候看到朋友出國拍的照片,還蠻羡慕的說
覺得他們還真是自由


不過呀,我覺得我變的這麼老成
跟工作環境也有關係
因為工作上的同事,是個極奇怪的人
其他同team的又大多是老人,所以在這個極會分界限的社會
我們也在不知不覺中被分類了
算了,反正在這,學到如何自保才是最重要的


話說,各位親愛的好友們,留個訊息告訴我你們最近好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w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