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大人的飲料~~伏特加+檸檬汁+蜂蜜+冰塊 (改天來試試) 嘿嘿嘿
PS:因為沒蜂蜜,所以改成糖,嗚,好難喝~~~

2.問一下恆逸有沒有MCSE假日班的開班,不過近期不會修,一方面要繳現金(不給分期),身上沒錢;先選JAVA,11月多上課(記得預約) PS:有些對自己本身內涵有加分的,就要選有品質的,這種錢可不能省!
PS:MCSE應該會買教學光碟吧!JAVA的課還要等一個月才開課耶~最近已經工作壓力大到不行了,好想休假喔!一定要找個時間放假ㄚ,不然我會瘋掉!或許我想轉行了吧 !?不能做自己或是在一個不愉快沒有討論的環境,我真的好~累!
同事都不會幫忙的~大概是每個都大我好多歲,都擺老吧~那我做那麼累~~~ 幹!~嘛

3.想到什麼就寫下來,讓自己知道有那些事要做! 昨天去打擊練習場揮了兩次,唉,太久沒打了,好幾球lose掉了,玩測速投準也不快了,之前還可以飆到110呢,現在只有90
PS:暫時又沒空了吧~~嗚嗚嗚

4.bloging、dream 爬山、環島、日月潭,但是我不會游泳,希望有機會能做到前二樣呀~!
PS:blog龜速po中,希望能在今年完成環島計畫..不管是什麼交通工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w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