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吵架了~~~~

沒錯,前一秒鐘還想你想我的
她說可不可以不要掛電話

下一秒鐘,談到工作上的事時
又爭吵了

因為講到回前公司的事

談到如果到了三十幾歲,假設那時因為某些狀況,我或許會回前公司時
如果沒有足夠的誘因 or 看當時的狀況 or 前公司也許我就不會回去
假設到了最後,要回前公司,前公司也絕對不會是我的人生目標


可是,她一直說到了三十幾歲時,你還要領那少少或勉強剛好的錢來養家嗎,夠嗎???
即便我解釋了前公司不是我最後的工作或人生目標,也許在公事之餘還可以接個case之類的
或是下班K書做轉行等的考量
想當然而,有捨必有得,只不過她好像沒聽懂,一直說錢夠養家嗎?那時再轉的話,現在轉不是更好
何必還等到那時候
這就是想法上的差異吧…

她說,她不想跟我講這個了
掛了我電話
我想,她應該要的是穩定吧
女生都這樣
可是也許男人都有些反骨吧....某些想法還是還蠻海闊天空、異想天開的

我每次遇到這種爭吵都不想跟她一直吵
因為我想爭下去是沒有結果的
後來就會好了,不同時間有不同的想法和態度及觀感
不過在那的當下,我某方面還是堅持我的立場
而她又是那種強勢的人,怎麼可能不吵?

今晚,有點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w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